· 

DAY 235 二迴旋

這學期學校將參加澎湖縣國小跳繩比賽,比賽項目包含了個人1 min 單迴旋/二迴旋、團體計時賽,而我們小朋友已經連霸了三年的男團冠軍。

大學時我自認二迴旋也算練得勤奮,只是以前都是練持久,努力的是連跳更多下,從沒試過自己計時跳的能耐,今天趁著日常的運動結束想說來測驗一下。

 

「計時...開始!」

1,2,3,4,5,6……

前三十秒大約還可以維持在一秒兩下再多一點點的速度,但進入倒數二十秒後,乳酸逐漸地在我的手臂上疊羅漢,腕部肌肉的酸痛感越來越明顯,甩繩速度也不聽使喚地下降。

 

「停!111下。哇,你滿厲害的耶。」幫我施測的老師報出了我的成績。

「呼— 呼— 呼——」我停下來調整呼吸,心中微微得意。

「參加五年級組的話,應該可以進前八名。六年級大概只有優選囉。」

我頓時被驚嚇了一番,本以為可以輕鬆勝過多數的學生,沒想到小朋友竟然這麼厲害......

 

所幸個人組強者不在鳥嶼,否則要拿臉掃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