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 

DAY 117 誰撿的衣服

晚餐去朋友家作客,回到宿舍後,看我中午晾在屋外的衣服感覺被重新披過,像被北風重新洗牌一般。

 

室友老師告訴我:「你回來啦,傍晚有小朋友一直跑來家裡要找你,問你是不是下去馬公了,說要提醒你晚上要收衣服。」

 

我心想:「我的老天,這幾個孩子也太貼心,看來衣服可能是他們幫我撿起來重掛的。」

(因為之後我發現整個衣架的位置跟我當初曬的時候不一樣)

 

 

簡單放下東西後,我心情愉悅地腳踏鐵馬晃到廟口。

 

「加霖哥!你剛剛跑去哪裡啦!我們以為你下去馬公了!」

 

「我去毛姐家吃飯啊!對了,是你們幫我把衣服撿起來的嗎!?」

 

「哈哈哈!不是~~我們有看到,但是沒有撿~」

 

「你快來陪我們玩!我們都快無聊死了!」

 

兩人一臉燦笑